波格巴說:「曼聯是支能讓我在比賽中隨心所欲完成目標的球隊,我很高興能重返曼聯,曼聯在我心中一直有著特殊地位屏東縣牡丹鄉美語補習班,我迫不及待想跟莫里尼奧(JoseMourinho,曼聯主帥)共事。」

波格巴在青年時期僅為曼聯效力7場比賽,但在連續為球隊贏得4座義甲冠軍、帶領法國打進2016歐洲盃冠軍賽後,以頂級球星之姿重返曼聯。

法新社和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曼聯隊宣布與波格巴簽下5年合約。英國媒體報導,23歲的波格巴,這次轉會費高達8900萬英鎊(近新台幣35億),超過2013年貝爾(Gareth Bale)由英超托登罕熱刺轉到西甲豪門皇馬的8500萬英鎊。

在佛格森(Alex Ferguson)退休後,曼聯已3年未嘗冠軍滋味,莫里尼奧肩負起帶領這支在英國各項賽事拿過20次冠澎湖縣七美鄉幼兒美語老師臺中市東勢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軍的球隊重返榮耀。

莫里尼奧說:「波格巴有機會成為球隊未來嘉義縣朴子市手冊換贈品十年的核心,他是世界最佳球員之一,也會是我想打造曼聯隊的關鍵。他具備速度、力量,能得分,並比其他較他年長很多的球員更會解讀比賽。」

(中央社曼徹斯特9日綜合外電報導)法國足球巨星波格巴(Paul Pogba)今天以創紀錄天價近新台幣35億,由義甲祖文特斯(Juventus)重返英超曼聯(Manchester United)。

曼聯本季季前積極補強,在簽下波格巴前,已陸續簽下象牙海岸中後場貝里(Eric Bailly)、亞美尼亞的姆希塔良(Henrikh Mkhitaryan)和瑞典前鋒伊布拉欣莫維奇(Zlatan Ibrahimovic)等名將。(譯者:中央社陳亦偉)1050809

雲林縣元長鄉媽媽贈品臺中市沙鹿區幼兒美語教學>苗栗縣頭屋鄉托兒所補助


arrow
arrow

    lo14ocrodru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